honey媛yy7(Ꮤ.推文)

整理和推文的(注:推的文仅代表我个人喜好)❤️博肖 忘羡 花怜 原耽女孩 (因为上学的原因,更新时间随意)

溺亡纸飞机by西山月(博君一肖完结HE)

博君一肖    溺亡纸飞机        wb    高智商天才阿斯伯格综合征alpha战X年下狼狗enigma博     有琑   双洁    8.5   

   非典型带球跑abo    狗血轻微火葬场  ooc

      没有绝对的是非黑白,有救赎就有伤害,不要吵架不要上升。

       我熬夜看完的😂😂😂总之,很好看!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的片段

        "王一博,我己经原谅你了。虽然命运爱开玩笑,但所幸真心没有和真心走失掉。"下次早一点来找我就好,””五年太久了。“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但还是有粉丝不死心,问肖战为什么不换个男朋友,为什么非得原谅,为什么一定要是王一博? 肖战伸了伸懒腰,眯着眼睛思考了一下。 他扭头问王一博,“为什么,对诶,为什么。” 王一博嘴角绷得紧紧的,不敢答。 肖战撑着下巴,很认真地想了想,“可能是因为,他在我还有一点点奇怪的时候就喜欢我了。” “比你们都早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的评论


          打分仅供个人参考
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的朋友们记得❤️+👍哦,如果有评论的话,我会更开心哒😘


 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