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媛yy7(Ꮤ.推文)

整理和推文的(注:推的文仅代表我个人喜好)❤️博肖 忘羡 花怜 原耽女孩 (因为上学的原因,更新时间随意)

何渡佛by橘子想吃麦乐鸡(博君一肖哦 完结HE)

博君一肖        何渡佛     可以wb看,也可以上q站,指路作者:bjyxszdjuzi    假公主X得道高僧  古风权谋朝堂   双洁    9.5

         这篇真的超级好看!!!本来一开始嫌长来着不想看,但是后来经姐妹推荐又去看了,真的很绝。两人简直就是美强惨,哥哥虐心,弟弟虐身😭

         剧情真的超级精彩,我熬了三个大夜看完(我本身看的比较慢),另外车真的好香😍,推荐推荐!!!


  

      喜欢的片段

 

     对于末学来说,殿下就是殿下。无论是男是女,都是他的殿下”


      肖战看向他,身侧移动的扬州盛景都成了朦胧的影,只有王一博一身白衣明亮成了最大的灯火,他看着肖战一字一句道“比起放下仇恨,吾更愿.....你放过自己。”世人求佛,佛劝人善。只有这个和尚,他希望他喜乐。


     “所以说,是因为你,都是因为你,因为知道你在,知道你心疼我,我便不想病得太久,让你难过。”肖战在他怀里轻轻蹭,让清润的檀香溺毙自己的身体。“是你在救我,王一博。”


      唯悦卿卿,吾心不愧。”我可有愧于任何事,可唯喜欢你这一件事,我不愧。是为真。 不是罪。佛都会明了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肖战看着混沌的战场,又将眼眸缓慢的移向这明昭边境风光中,未看王一博,只是轻声同他道“恭喜,这天下是你的了。”雪后晴空,阳光明媚得不像话,空气里的血腥味仿佛都被雪色掩盖。在光耀出金色的殿前,王一博深深的凝望着肖战。然后,在两军数十万人的注视下,单膝跪地,握住了肖战的战靴。将自己的额头,放在了他的膝盖上“我是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超级多精彩的

       喜欢的评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分仅供个人参考
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的朋友们记得❤️+👍哦,如果有评论的话,我会更开心哒😘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